东营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一站式服务[以口碑,铸品牌]

来自:dy.zhuangyi.com日期:2016-08-31 17:03:31
【以口碑 铸品牌】东营天猫家装e站是阿里巴巴首家家装O2O战略合作伙伴,东营天猫家装e站怎么样?东营天猫家装e站好不好?本期随东营装修网一起走进东营天猫家装e站探索它的魅力所在。

天猫家装e站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东营市 东营区 北一路746号 [地图]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爱军


本期特邀嘉宾: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

采访地点:天猫家装办公室

时间:2016年6月15日下午

采访内容:

东营装修网小编:刘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东营装修网的访问,这段时间很多业主在填写量房信息的时候都会想要天猫家装e站去给量房,那么请您先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知道咱们公司有什么魔力让这么多业主亲睐。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家装e站,天猫(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是阿里巴巴首家家装O2O战略合作伙伴, 是全国首家推出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的“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服务交易平台。

东营装修网小编: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的过人之处,那么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家装e站开创的家装电商o2o模式,致力于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实现商品F2C,打造简单、快捷、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家装一站式服务。

    截止目前,"家装e站"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200余家线下体验及服务中心, 如北京、天津、上海、郑州、合肥、贵阳、重庆、成都、武汉、西安、太原、兰州、苏州、无锡、东莞、大庆、哈尔滨、邯郸、长治、淄博、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将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   

【东营装修网小编】:对于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想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那么咱们这边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擅长的风格有:现代、欧式、美式、地中海、乡村田园、现代中式、新古典等。

【东营装修网小编】: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我的建议就是要选择专业的装饰公司,材料配送放心,质量把关严格,施工精密,售后有稳固的保障。全程的一套服务不让您留下遗憾。

【东营装修网小编】:和装一网合作这么久,您有什么体会?简单几句话表达一下吧。

【东营天猫家装e站刘总】服务好。态度好。单量好。装一网用心为会员服务。我们非常满意。同时也祝愿装一网共创美好未来。

编后语:在采访过程中可以发现总是办事很认真的人,做事是和做人一样的,人可靠做事才可靠,业主才能放心。东营天猫家装e站在业主的心目中也是一个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公司,在业界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公司将会越办越好,是值得推荐给广大业主的好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