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营装修公司教您怎样在家里装个理想的衣帽间

来自:dy.zhuangyi.com日期:2016-07-13 09:07:24
衣帽间是不少人(尤其是女主人)对于家的一个梦想,但是对于很多的公寓房来说,衣帽间似乎依旧遥不可及。东营装修公司想说,其实,对于现在的一些中等户型来说,衣帽间已经不是梦想了。

东营装修公司小编今天来教教大家怎样在家里装一个漂亮合理的衣帽间。

衣帽间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衣帽间的主要作用就是供家庭成员储存、收纳衣物并且进行更衣,面积从几平米到几十平米的都有。对于一些面积并不很充裕的业主来说,做好规划、充分利用面积是获得一个好的衣帽间的最重要条件。

1.面积真的不用很大

衣帽间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不少人在衣帽间前止步的最大原因就是面积。其实衣帽间的面积不用很大,充分利用隔板、抽屉来增强空间的利用就可以了。一般来说,5平米其实就已经可以做出一个衣帽间了。如果面积更大些,那么留给主人更衣的空间也会更加充裕。

2.整体设计要有规划

衣帽间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衣帽间在一般情况下虽然不大,但却可以通过和其他的空间相互联系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一些衣帽间会在设计的时候做成和卫浴间相连,以此来释放衣帽间的空间和功能。

3.收纳方式要提前规划

衣帽间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考虑到衣帽间的特殊功能,所以在设计衣帽间时,就应该对衣帽间的各个区域摆放什么东西做好提前的规划。一般衣帽间的壁柜都是开放式的,衣服都暴露在外面,所以很容易显得杂乱无章。因此,分割的隔板要合理,对于放置物品的尺寸大小、功能、使用频率都要有明确的规划,并且根据这些来定做壁柜。

4.选择好的五金件

衣帽间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稍微有些经验的人一定知道,对于衣柜这样的家具来说,五金件是非常重要的,衣帽间的五金件同样如此。如果只是图便宜,就会给后续的使用和维修造成很多的麻烦。另外,如果空间足够的话,可以在衣帽间里面设置一个坐墩,方便使用。

5.通风因素也要考虑

衣帽间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作为存放衣物的地方,衣帽间的通风因素是不得不考虑的。一般来说,我们会建议需要装门的衣帽间选择百叶格的门,这样既可以保持空间的通风,又可以相应的节省空间,防止在潮湿季节出现大规模的虫蛀和发霉的现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