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所谓北欧风并不一定是黑白灰 大家一起来欣赏这家北欧风

来自:dy.zhuangyi.com日期:2017-03-28 09:49:38
本案例80㎡,业主两个人都是从事IT和网络相关的。周末喜欢宅在家,对于新家充满种种期待,表示新家一定要高颜值舒适,这种不将就的生活态度与东营装修公司设计师一拍即合,对这个家的赞扬也很高。

今天东营装修公司小编带来的这套北欧风装修效果图可能与你们平时看到的不太一样,大家一起来欣赏下吧!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打开门,融为一体;关上门,彼此独立;刚结婚的小俩口逐渐学会了相处和包容。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不大,还要兼具餐厅的功能,在东营有很多这样的房子,客厅不大就用一款能伸缩的餐桌既能节约空间,还能招待三五好友。墙面每一处装饰也兼具收纳功能,家就这样温馨起来。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高级灰配白色,点缀一些马卡龙色,北欧系的颜值瞬间爆表,让北欧风的家不再那么冷冰冰。沙发一定要是舒适的,宜坐宜卧。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这个梯子是不是逼格很高?本来想买置物架,后来发现装修师傅留下来的梯子,简单的装饰,立刻将美与实用融为一体,看见它还会回想起装修时的笑与泪。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偶尔会下厨的男主人,饭做得怎么样并不重要,黑白色调的厨房立刻让男女主人化身大厨,享受做饭的乐趣,这就是生活的诗。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天睡觉前,看看床头地名拼起的世界地图,提醒自己要好好工作和生活,完成埋藏心底环游世界的梦想。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原木的家具,棉质的床品,高品质的生活不在于复杂,而是精致和舒适。看到那个可折叠的梳妆台了吗?不梳妆是可以把镜子放下来,就变成一个办公桌了。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东营装修公司设计师第一次跟他们见面的时候,这对IT小夫妻正生涩的弹唱着尤克里里:“预算也有限,但我们不苟且!”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于是东营装修公司设计师就设计了这个榻榻米书房,满足了这对小俩口充满诗意的工作和生活。喝茶,练琴,写代码,看书,打盹,曾经的梦想忽然触手可及。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东营装修公司点评:外面的世界太冰冷,原木的温暖和蒲草的质朴才是温馨的小窝。作为IT人士,家里必须是整洁清爽的,榻榻米强大的收纳功能收纳起家中的杂乱。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咱们家的卫生间看起来禁欲系”这是女主对卫生间的评价。整个卫生间只有白色和灰色,干干净净,十分整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