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这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来自:dy.zhuangyi.com日期:2017-04-07 14:14:34
一提到装修很多人会头痛,因为装修是件家庭大事,也有很多讲究,想要装出舒适满意的新房,装修的时节也非常重要,正逢春季最适宜装修,为什么呢?今天东营装修公司小编就来讲一讲春季装修好处

装修是个大事情,很多人或许会因为装修的问题在头疼,其实装修也有很多讲究的,想把自己的房子装修的舒适又满意的话,正确的选择合适的装修季节很重要哦,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天气也在逐渐变暖,正是最适合装修的春季,今天东营装修公司小编就给大家讲讲4月份装修的好处,还没装修的业主赶紧下手装修吧。

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首先,温度适宜,原来在夏天或者是冬天装修过的业主应该是深有体会的一件事,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工人们在干活的时候特别容易出汗而且很容易疲惫,人一旦疲惫了就会烦躁,烦躁了在干活的时候就会出现粗心大意的情况,而冬天的时候,天气非常寒冷,空气干燥,对于瓦工铺贴瓷砖和腻子工刮腻子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就算是勉强施工完,后期也很容易出现裂缝等现象,而春天则不一样了,不会有夏天的炎热也不会有冬天的寒冷,适宜的温度对工地上的施工来说是最合适的。

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第二点就是木材的含水率,春天的木材含水率非常适中,木材一旦含水率过高或者是过低,在气温产生变化的时候就会随之产生热胀冷缩的现象,那对于木工的施工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春天的天气和气温可以让木材的含水率保持在8%~13%之间,正常的合格的木材含水率是在8%左右是最好的,那么春天对于木材的含水率来说是最好的一个季节。

春天相对来说会多雨,那么空气湿度相对的也会高点,但是春天也很容易通风,那么在这样的环境下,木材会维持在一个稳定的含水量中。在安装的过程当中,要告诉安装的工人,叫他帮你把木材留下组工的伸缩缝隙,这样地板不容易翘起来。

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第三点是涂料,在春天这么合适的温度和适度的空气里面去刷涂料,附着力会非常好,一般的情况下,整个的施工过程会比夏天要短个3~4天。

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第四点咱们说说地砖和墙砖的铺贴,因为春天的湿度和温度比较适宜,所以工人们在水泥砂浆里面做的标记保存的会比较完整,这样更有利于墙砖和地砖的铺贴,而且这样贴出来的砖质量也会很好,墙砖在这种条件下铺完很牢固,不容易产生掉落的问题。

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第五点咱们聊聊人员的问题,经过冬天和春节之后,装修公司和设计师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放松,春天正好是大刀阔斧开始干活的时候,包括装修工人也是,经过的冬季的一段修养时间(没活干),春天的工人精力会非常旺盛,不会出现疲劳工作的情况,这样就可以把一些安全隐患给避免过去。

六项好处告诉你4月份装修房子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

第六点,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价格。装修公司也好,还是家居建材也好,春天会有非常多的优惠活动,所以,想装修的可以去看看这些公司里面的优惠活动,能在这个季节装修就尽量别拖到之后啦,赶快行动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